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陳家明牧師

王上4:1-34

「猶大人和以色列人如同海邊的沙那樣多,都吃喝快樂。所羅門統管諸國,從大河到非利士地,直到埃及的邊界。所羅門在世的日子,這些國都進貢服事他。

所羅門在世的日子,從但到別是巴的猶大人和以色列人,都在自己的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安然居住。」
(和合本, 王上4:20-21,25)

💡所羅門接續大衞作全以色列的王,他蒙神恩待賜他智慧,以色列當時不論國內國外都繁榮安穩。我們相信全是神的恩典!

🤔所羅門得神𧶽智慧,他一生有用智慧敬畏神及管治神給他的國嗎?當我們繼續讀到後來的經文,我們會發現所羅門的奢華及和他對北方眾支派的管治,使北方支派積下不滿情緒導致王國的分裂。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智慧聰明和廣大的心,如同海沙不可測量。」
(和合本, 王上4:29)

🙏🏼主啊!我們要敬畏祢並要善用祢所賜我的恩典及恩賜,為要榮耀祢名及造就生命!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