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吳美玲傳道

王上 5:1-18

 

希蘭聽見了所羅門的話,就十分歡喜,說:“今天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他賜給了大衛一個有智慧的兒子治理這麼眾多的人民。” ...耶和華照著他應許所羅門的,把智慧賜給他。希蘭與所羅門之間,彼此和平相處,二人互相立約。(王上5:7、12,新譯本)

 

神藉所羅門顯明祂的信實,成就了祂的應許建造聖殿。希蘭認識到所羅門因有神的祝福才能擁有超凡的智慧,所羅門與希蘭立約,以糧食換取黎巴嫩的木材來建殿,確保兩國彼此和平相處達二十年,值得留意的是希蘭王稱頌耶和華的名,他𠄘認神的高超能力使以色列敵人的心都消化如蠟,國家得以太平沒有戰爭。

 

在職埸上我們有沒有彰顯神為大,將我們的信仰、生活價值觀介紹給人,讓人認識真正平安是從神而來。神更感動希蘭的心來幫助供應木材,同樣,我們為神作工時,祂會感動人來一起建立神的殿,上帝應許的必會成就,我們是否配合神的計劃,如果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傳福音,我們就求神賜能力智慧給我們,因為聖經說要把握機會,求主𧶽下智慧與未信主的人分享耶穌的救恩?

 

🙏 天父啊!求祢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𧫴守祢的話語,在行走天路過程中不偏左右,帶領更多的人相信祢就得救。奉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