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陳家明牧師

王上5:1-18

現在上主我的神使我四境安寧,沒有敵人,一切平安無事,我計劃按照上主給我父親大衞的指示建一座聖殿,好尊崇上主我神的名。上主曾對他說:『我要把你兒子放在你的王位上,他要建造聖殿來尊崇我的名。』
(新普及譯本, 王上5:4-5)

💡以色列四境安寧沒有敵人,看來是所羅門的治國能力及功績,但實在是神的恩待與憐憫。我們得平安不要以為是自己的智慧聰明,處事慎密精明的理所當然回報,得平安是神的恩眷看顧,我們不可忘記神的一切恩惠。

🤔建聖殿這龐大的工程,不論建材與人力若沒有神的供應與保守,單靠所羅門的外交政策,能完成嗎?這給我們甚麽提醒?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 凡在我裏面的,都要稱頌他的聖名!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他一切的恩惠!」
(和修版, ‭‭詩‭103‬:‭1‬-‭2‬)

🙏🏼主啊!除祢以外我們再沒有可信靠的,求主保守及看顧,賜我們平安及一切所需要的恩典,使我們生活安寧,身體健康及教會事奉能榮神益人!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