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盧桂芳傳道


‭‭但以理書‬ ‭3:19-30‬ ‭
📕讀經👉🏻https://bible.com/bible/40/dan.3.19-30.CNV

「尼布甲尼撒說:“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的 神是應當稱頌的,他差遣使者拯救那些倚靠他的僕人;他們違抗王的命令,寧願捨命,除了自己的 神以外,不肯事奉敬拜任何其他的神。」
‭‭但以理書‬ ‭3:28

這一章以尼布甲尼撒建造金像來炫耀自己作開始;卻以他高舉和歸榮耀給以色列的上帝作結束。尼布甲尼撒因為所看見的神蹟而承認他們三人所事奉的上帝是至高的神,且下令全國的人民也要尊敬這位上帝。他們三人因為忠於自己的信仰,寧願犧牲性命也不肯膜拜其他神明,再次蒙上帝賜福,在巴比倫省擔任更高的職位。

他們三人經過苦難,才叫尼布甲尼撒對他們的上帝有深一層的認識,承認這一位上帝是至高的神。最後王不但心存敬畏,且表示他對上帝的讚美,更下令其屬民不可輕蔑以色列的神,若有違令者,將處以極刑。但事實上,尼布甲尼撒王並沒有悔改信上帝,可想而知要令一個人知道有上帝難,要全心相信上帝就十分之難。

我相信自己不只是尼布甲尼撒王一樣知道有上帝,亦正在走向全心相信上帝的道路中,苦難確實有出現,但每次神都帶著我在火中行走,並拯救我出來。

🙏🏻主啊,我們的主,無論我們行在水中或火中,如約伯所說,我知我的救贖主活著,我這皮肉滅絕之後,我必在肉體之外得見神。我自己要見主,親眼要看主,並不像陌生人。祈禱奉耶穌名求,阿們。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