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陳家明牧師

王上6:1-38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後四百八十年,所羅門作以色列王第四年西弗月,就是二月,開工建造耶和華的殿。

所羅門在位第四年西弗月,立了耶和華殿的根基。到十一年布勒月,就是八月,殿和一切屬殿的都按着樣式造成。他建殿的工夫共有七年。」
(和合本, 王上6:1,37-38)

💡聖殿在以色人離開埃及接近500年才興建,建造神的聖殿用了7年的時間。

🤔人盼望為神建造美侖美奐且輝煌的聖殿想要榮耀神,這肯定是正確的想法。但是只有宏偉的聖殿不保證神會喜悅,神不一定會住在我們中間。究竟神要我們怎樣做才能真正得到祂的喜悦?

🌅耶和華的話臨到所羅門說:「論到你所建的這殿,你若遵行我的律例,謹守我的典章,遵從我的一切誡命,我必向你應驗我所應許你父親大衞的話。我必住在以色列人中間,並不丟棄我民以色列。」
(和合本, 王上6:11-13)

🙏🏼主啊!懇請祢臨在我們的教會,因祢是配得一切榮耀頌讚的神,我們要遵從祢的話語,並且要尊崇的聖名!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