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盧桂芳傳道


‭‭列王紀上‬ ‭2‬:‭26‬-46‬ ‭
📕讀經👉🏻https://bible.com/bible/40/1ki.2.26-46.CNV

「王就派人把示每召來,對他說:“我不是叫你指著耶和華起誓,並且警告你:‘你必須知道,你哪一天出去到任何別的地方,你哪一天就要死’嗎?你也對我說過:‘這話很好,我必聽從。’ 現在你為甚麼不遵守你向耶和華所起的誓,和我吩咐你的命令呢?”」
‭‭列王紀上‬ ‭2‬:‭42‬-‭43

示每曾作出𠄘諾,要住在耶路撒冷,不能出城到其他地方。但他因追趕自己的僕人而不守諾言,離開耶路撒冷,去了迦特,又回來了。示每違反諾言以為小事,誰不知帶來殺身之禍。

諾言對於一個人到底有幾重要?可能未必人人都覺得遵守諾言很必要,但其實後果可以好嚴重,特別是我們𠄘諾的對象是上帝,就算我們忘記,上帝也絕對不會忘記。希望大家不要對神許下的承諾掉以輕心。

🙏🏻為自己曾向神立志、應承過神及許下的承諾再次反思,作出祈禱,求主堅固我們的心。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