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陳家明牧師

王上3:1-28

所羅門因為求這事,就蒙主喜悅。神對他說:「你既然求這事,不為自己求壽求富,也不求滅絕你仇敵的性命,單求智慧可以聽訟,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智慧,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
(和合本, 王上3:10-12)

💡所羅門向神求智慧,這是合乎神心意的禱告,神垂聽賜他智慧。

🤔所羅門得智慧是神的恩典,本應以智慧帶領以色列人敬畏神,但他卻未有成為好的屬靈帶領者。其中最不好的事,他迎娶了許多外邦女子為妻妾,將拜偶像行為引入以色列。這事我們得著甚麽警惕?

🌅「你若效法你父親大衞,遵行我的道,謹守我的律例、誡命,我必使你長壽。」
(和合本, 王上3:14)

🙏🏼主啊!求主賜我們敬畏的心,以致我們不會錯用祢給我們的恩典及恩賜!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