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吳美玲傳道

王上 6:1-38

 

耶和華的話臨到所羅門說: “關於你正在建造的這殿,如果你遵行我的律例,實行我的典章,謹守我的一切誡命,並且照著去行,我就必向你實現我應許你父親大衛的話。 我必住在以色列人中間,也必不離棄我的子民以色列。” (王上6:11-13,新譯本)

 

神很看重建殿,其實神不需要住在人手所造的殿,祂會與人同在住在人間。所羅門所建的殿都是金碧輝煌,為要彰顯神的榮耀。可是,神提醒所羅門,祂更關心他的屬靈光景,祂要所羅門有一顆愛神、順服神的心。祂便應許住在以色列百姓中間,祂也會堅定大衛的國位及完成建殿的工作。

 

神在意的不是建殿的工作,祂看重的是為祂作工的人是否遵行祂的話。神悅納人為祂工作,祂更看重人的內心是否順服祂的教導。我不要在教會單單事奉但內心卻遠離主,我們要建造人的心,就是要按真理來教導,讓人成為跟隨主的門徒。

 

🙏 天父啊!求祢保守我們的心,在每日生活中遵行祢的旨意而行。奉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