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盧桂芳傳道


‭‭但以理書‬ ‭3:1-7‬ ‭
📕讀經👉🏻https://bible.com/bible/40/dan.3.1-7.CNV

「⋯⋯就要俯伏,向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金像下拜。 凡不俯伏下拜的,就必立刻扔在烈火的窯中。」
‭‭但以理書‬ ‭3:5下-6

尼布甲尼撒王聽完但以理的解夢後,他曾稱頌但以理的神是萬神之神,但後來他卻造了一個金像,要人俯伏敬拜「它」。原因是在但以理的解夢中,他知道自己是像的金頭,而且後起的國也不及於他,他就驕傲起來,自視為神,立了金像代表自己。從此,朝中和各省的官員要替像行開光之禮,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要拜這金像。

人面對罪真的很無知,罪就是叫人離開本位,做不應該的事、或不做應該做的事。這個王居然以為自己是神,要人拜他。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角色,忽視角色會令身邊人痛苦,因要幫你補位。高估自己的位置僭越別人,同樣令人痛苦,等如奪取別人那一份。羅馬書12:3這樣提醒我:「不要對自己評價過高,超過所應有的評價,倒要按着神量給各人的信心,中肯地評價自己。」

🙏🏻主啊,求祢教我們謙卑,承認自己是很有限的人,我們需要祢,我們要學習有以神為神的心。祈禱奉耶穌名求,阿們。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