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陳家明牧師

但3:19-30

那時,尼布甲尼撒王驚奇,急忙起來,對謀士說:「我們捆起來扔在火裏的不是三個人嗎?」 他們回答王說:「王啊,是。」王說:「看哪,我見有四個人,並沒有捆綁,在火中遊行,也沒有受傷,那第四個的相貌好像神子。」
(和合本, 但3:24-25)

 

💡但以理的三友被扔在比平常熱七倍的火窰中,甚至連抬他們三人的人也被這猛熱的窰火燒死,但他們在火窰中
「火無力傷他們的身體,頭髮也沒有燒焦,衣裳也沒有變色,並沒有火燎的氣味。」(27節)

 

🤔但以理三友對信仰的堅持使王「沖沖大怒」(13節)「怒氣填胸」(19節),及後王的反應是「驚奇,急忙起來」(24節),最後王「稱頌」三友所敬畏的神(28節)。我們渴慕這種信仰見證的經歷嗎?使人從我們身上看到耶穌的大能,看見我們信仰見證的震攝力!

 

🌅尼布甲尼撒說:「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的神是應當稱頌的!他差遣使者救護倚靠他的僕人,他們不遵王命,捨去己身,在他們神以外不肯事奉敬拜別神。現在我降旨,無論何方、何國、何族的人,謗讟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之神的,必被凌遲,他的房屋必成糞堆,因為沒有別神能這樣施行拯救。」
(和合本, 但3:28-29)

 

🙏🏼主啊!祢本為大,祢的名字大有尊榮與能力,願我們能在生活中的行事為人見證祢,使人從我們的經歷看見祢的慈愛、信實及大能。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