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陳家明牧師

但4:1-18

「我做了一夢,使我懼怕。我在牀上的思念,並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和合本, 但4:5)

 

💡尼布甲尼撒再次做了一個夢,今次他記得夢的內容,並且因這夢而驚惶。

 

🤔這位擁有權力,顯赫一時的王因夢而驚惶,可想而知他當時心中真的沒有平安。我們要知道真能使人不驚惶恐懼的平安,惟有主耶穌可賜予!

 

🌅「這是守望者所發的命,聖者所出的令,好叫世人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或立極卑微的人執掌國權。」
(和合本, 但4:17)

 

🙏🏼主啊!惟有祢是可信靠,因祢是天下獨一真神,求主賜我們心靈平安!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