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陳家明牧師

但3:8-18

尼布甲尼撒問他們說:「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你們不事奉我的神,也不敬拜我所立的金像,是故意的嗎?你們再聽見角、笛、琵琶、琴、瑟、笙和各樣樂器的聲音,若俯伏敬拜我所造的像,卻還可以;若不敬拜,必立時扔在烈火的窰中!有何神能救你們脫離我手呢?」
(和合本, 但3:14-15)

 

💡但以理的三位朋友清楚知道不事奉尼布甲尼撒的神,不敬拜尼布甲尼撒所立的金像,後果是被扔在烈火的窰中,他們仍堅決不事奉別神及不敬拜偶像。

 

🤔我們在職場中曾因不同的情況,需要在信仰上妥協?這些情況關乎生死的嚴重?但以理三位朋友的堅決,給我們甚麼激勵?

 

🌅「即便如此,我們所事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窰中救出來。王啊,他也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即或不然,王啊,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
(和合本, 但3:17-18)

 

🙏🏼主啊!求主給我們恩典並幫助我們在信仰上能站穩立場。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