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陳家明牧師

王上2:26-46

「願他們的血債永遠歸在約押和他的子孫身上,願上主賜平安給大衞,給他的子孫、他的王朝和他的王位,直到永遠。」

「願我所羅門王卻蒙上主賜福,願大衞的子孫中不斷有人在上主面前坐在王位上。」
(新普及譯本, 王上2:33,45)

💡所羅門將曾經支持亞多尼雅為王的祭司亞比亞他撤職,他又遵照大衞的遺言將約押及示每殺了。這一連串行動叫我們有理由相信,所羅門的目的為要肅清異己而鞏固自己的王位。

🤔所羅門將約押及示每殺掉之後都說,願上主賜福給所羅門王及他的子孫。究竟怎樣的王才可蒙神賜福及平安?同樣地,我們怎樣才可蒙神賜福與平安?

🌅要遵守上主你神的要求,遵行他一切的道,謹守摩西律法上記載的法令、誡命、規條和律法,使你無論做甚麼事,到哪裏去,都能夠亨通。如果你這樣做,上主必會信守他對我的應許。他曾經對我說:如果你的子孫過正直的生活,全心全意忠心跟隨我,他們當中就一直不斷有人坐在以色列的王位上。」
(新普及譯本, 王上2:3-4)

🙏🏼主啊!我們要遵從祢的話語行事為人,不能以自己的想法來取代祢的旨意。求主保守及引導我們走蒙福得平安的道路。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