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吳美玲傳道

但以理書 2:24-49

 

把榮耀歸與神

 

只有一位在天上的神能把一切隱祕的事顯明;他已經把日後將要發生的事告訴你尼布甲尼撒王了。你的夢和你躺在床上時腦海中出現的異象就是這樣: 王啊!你躺在床上時,想到日後將要發生的事,那顯明隱祕事的 神就把將要發生的事向你說明了。 ...王對但以理說:」你們的神真是萬神之神,萬王之王,又是顯明隱祕事的,因為你能把這隱祕的事顯明出來。」 (但 2:28-29、47 ,新譯本)

 

萬軍之耶和華是全能全智的,祂是掌管人類歷史,廢王立王,將智慧賜給智慧人,將知識𧶽與聰明人,光明也與祂同居,沒有一件事是祂不能控制的,故此,歷史不是因果循環的圓圈,乃是朝著一個光譜方向前進,其終點就是上帝國的降臨,人的國是短暫的,祇有上帝的國才是永恆的,乃是人所應該追求的理想國度,信徒在任何環境仍然要信靠神,要繼續忠心於祂。

 

但以理向尼布甲尼撒王解夢前,先説明不是靠他個人的智慧和能力,乃是神將王所發的夢顯明他知道,讓他可以向王講解預告以後各大帝國的演變,因著但以理已表明他是藉著神才得到啓示,王聽但以理講解後便尊崇但以理和他背後神,而沒有把自己也納入以色列神的國度裏。

 

我們向別人傳耶穌的福音,也特別要稱頌神在自己生命中的作為,把榮耀歸與父神,讓別人更多了解我們所信的神,但凡淡化基督救贖之功的都站不注腳。

 

🙏 天父啊!祢的國是永存的,求主祝福我們,使祢的名可以透過我們得著榮耀,藉祢得救的福音使未認識基督的人來跟從祢。奉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