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謝健國牧師

耶利米書 47:1-7
神要毀滅非利士人

 

【1 在法老攻擊迦薩之前,耶和華論非利士人的話臨到耶利米先知。
2 耶和華如此說:
看哪,有水從北方漲起,成為漲溢的河,
要淹沒全地和其中所充滿的,
淹沒城和城裏的居民。
人必呼喊,
境內的居民都必哀號。
3 一聽見敵人壯馬蹄踏的響聲、
戰車隆隆、車輪轟轟,
為父的手就發軟,
不能回頭看顧兒女。
4 因為日子將到,
耶和華必毀滅所有非利士人,
剪除推羅、西頓僅存的幫助者;
他要毀滅非利士人、
迦斐託海島剩餘的人。
5 迦薩成了光禿,
亞實基倫歸於無有⋯⋯】

 

神在給非利士人的預言內,沒有呼籲他們悔改,沒有給他們任何機會可逃避那將要來的毀滅,更沒有說他們將來可有餘民歸回故土。總言之,他們死定了,完全沒有希望。相比之下,神給埃及存留餘種(46:26下),更給以色列人將來榮耀復興的盼望。

 

神是萬有的主宰,他擁有絕對的主權,要恩待誰就恩待誰,要憐憫誰就憐憫誰,他不一定要給我們悔改的機會。我們今天擁有的,全是恩典,不要視為理所當然。

 

我們要惜福感恩!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