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吳美玲傳道

耶利米書49:1-22

 

神震怒下仍滿有憐憫

 

你撇下了你的孤兒,我要保全他們、使他們存活;讓你的寡婦倚靠我吧。』(49:11,呂振中)

 

亞捫人和以東人因罪的原故受到神的審判,他們的罪是拜假神、驕傲自大、惡代神的選民。神有公義的審判,在一切毀壞中仍然有祂的憐憫,亞捫人最後被歸回,以東的孤兒寡婦神必保全他們,猶大鄰國的終局應驗了耶利米所說的預言。

 

🙏天父啊!祢是我們的避難所,面對動盪的時代,求聖靈充滿我們,在這時刻安靜等待祢的指引。奉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