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吳美玲傳道

但以理書 4:1-18

 

神在人的國中掌權

 

這是守望者所發的命,聖者所出的令,好叫世人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或立極卑微的人執掌國權。(但 4:17,和合本)

 

尼布甲尼撒王又做了一個夢,這一次巴比倫的智慧人和謀事再一次令王失望,可是,但以理卻再一次被抬舉,他為王解釋夢的內容,所見的一顆大樹將遭到管教一段時間,這異象令王不安和恐懼,然而,真正的平安是從神而來,好叫人知道世上掌權的乃是至高的神,祂有絕對的能力立王和廢王。

 

尼布甲尼撒王曾經歷神的啟示和提醒,他也曾看見但以理三個朋友在火窰的見證,可是他尚未真正順服和遵從神。我們是信主的門徒,我們對神的話語是否與所信的道相稱呢?

 

🙏 天父啊!求主保守我們的信心與行為是內外一致,與祢建立親密關係,內裡有平安的見證。求主保守各國在位的掌權者,讓他們以公義施政,讓人民得到益處。奉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