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盧桂芳傳道


‭‭但以理書‬ ‭3:8-18‬ ‭
📕讀經👉🏻https://bible.com/bible/40/dan.3.8-18.CNV

「如果我們被扔在火窯裡,我們所事奉的 神必能拯救我們;王啊!他必拯救我們脫離烈火的窯和你的手。」
‭‭但以理書‬ ‭3:17

但以理的三位朋友:沙得拉、米煞和亞伯尼歌,一而再的不聽王命,拒絕向金像下拜,以致激怒尼布甲尼撒王,要立時把他們扔在火窯中。雖然他們對神忠心不移 ,當他們正在危難當中,神拯救的手卻是未見伸出。雖不知道神是否要拯救他們,但他們對神的心是至死不渝的。

這三個青年不懷疑上帝的存在和權能,他們不知神蹟會否發生,而他們亦不強迫上帝去施展權能的神蹟。當人全心依賴上帝時,便不畏懼任何威嚇和苦難。

有人說,若苦難出現在自己身上就不信主,亦有人在苦難出現時更加信主,兩種信仰的態度,前者視神為護身符,應該保住主人,後者視神為主,無論如何,忠心不移,以生命去跟隨。我們是前者還是後者呢?

🙏🏻主啊,我稱呼祢為主,願我能忠心不移,以生命去跟隨祢,成為祢真實的門徒。祈禱奉耶穌名求,阿們。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