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主要内容 - 靈修材料 -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
陳家明牧師

雅2:24-49

但以理回答說:「王的秘密沒有一個智士、法術師、術士或占卜師能夠解開,但天上有一位揭示奧秘的神,他已經向尼布甲尼撒王顯明將來要發生的事。⋯⋯我能知道你那夢的秘密,並不是因為我比其他人聰明,而是因為神想讓你知道你心中所想的。」
(新普及譯本, 但2:27-30)

 

💡奧秘的事屬於神,只有神願意及許可,人才能知曉。神特別允准尼布甲尼撒透過但以理告訴他,關於他以後的帝國情況。

 

🤔那大像以後的銀、銅、鐵及半泥半鐵,確實是哪一帝國?聖經學者們有不同的解釋。但是我們絕對要確信,掌權歷史的是神,我們要敬畏及信靠祂!

 

🌅王對但以理說:「的的確確,你的神是眾神中最偉大的,他是眾王的主宰,是奧秘的揭示者,因為你能夠揭開這個秘密。」
(新普及譯本, 但2:47)

 

🙏🏼主啊!求主保守我們在困難的日子中信心增加,並求主賜我們恩典與力量經過不同的難關挑戰。

返回列表
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好的,我接受!
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